芝城洪门致公堂2013年春宴

洪門聯歡 揭僑社春宴序幕

世界日报記者陳嘉倩芝加哥報導

芝加哥華埠傳統僑社迎接蛇年的春宴活動,22日由芝加哥洪門致公堂在萬壽宮舉行的春節聯歡會揭開序幕。除了來自紐約總堂的洪門大老以及芝加哥地區的僑界友人外,兩岸官員也欣然與會。洪門並在聯歡會中推出歡樂抽獎,為活動氣氛更添高潮。

22日春宴由劉卓鴻擔任司儀,黃永深帶領的洪青體育社醒獅表演團隊,為大家帶來精采舞獅表演。

芝加哥洪門致公堂主席譚建國致詞歡迎大家熱情與會,並送上新春祝福。包括駐芝中領館副總領事盧坤、僑務組長宋劍鳴,以及文雪、宋愛華、張慶新多位領事,華聯會主席胡曉軍、理事長劉紅,以及駐芝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曾偉明夫婦,組長林易民和盛逸琴、芝加哥僑教中心主任閻樹榮、中華會館主席徐學明及華人互助會創辦人黃懷德等嘉賓。

洪門春宴,亦受到協勝公會及安良工商會的大力支持,美國洪門致公總堂總顧問、美洲協勝公會元老團主席伍煥鵬,美國洪門致公總堂元老司徒健,美洲協勝公會白傑熊總理,譚炳垣總理,元老陳煥湘,元老伍錦富,以及紐約協勝公會主席黃仕初、芝加哥協勝公會主席蔡錫鋒、陳羡韶、美國安良工商會元老團主席伍健生、芝加哥安良工商會主席伍換光及朱樹森等都參與盛會。

在洪門、協勝、安良工商會三堂代表向大家敬酒後,眾所期盼的抽獎活動登場。在黃永深主持下,抽出數十個獎項,包括洪青體育社和曉軍美食集團提供電視機各一台,皇上皇北京烤鴨十人餐,世紀家俬沙發,黃伍佩玲提供的現金紅包五個,黃景雄現金紅包一個,協勝公50元現金獎共五份,伍健生、朱樹森、梁敏華、洪門粵韻音樂社以及二河堂均提供了禮品。

抽完獎後,開始卡拉OK,胡大江一曲「我愛你中國」氣勢萬千,周兆禧夫婦夫唱婦隨合唱一曲「相思風雨中」,朱樹森、黃永深則為大家帶來充滿男子氣概的「書劍恩仇記」。充滿歡樂氣氛的洪門春宴,在歌聲中圓滿落幕。

以下是【美国华网胡大江摄影报道】芝城洪门致公堂2013年春宴于2月22日晚在南华埠万寿宫酒楼举行。
_MG_8409

_MG_8403

_MG_8395

_MG_8411

_MG_8491

_MG_8404

_MG_8405

_MG_8398

_MG_8399

_MG_8419

_MG_8418 

_MG_8422

_MG_8426

_MG_8427

_MG_8430

_MG_8431

_MG_8434

_MG_8436

_MG_8441

_MG_8445

_MG_8447

_MG_8448

_MG_8454

_MG_8460

_MG_8464

_MG_8471

_MG_8475

_MG_8481

_MG_8482

_MG_8486

_MG_8487

_MG_8489 

_MG_8492

_MG_8493

_MG_8497

_MG_8498

_MG_8500

_MG_8502

_MG_8511

_MG_8513

_MG_8514

_MG_8516

_MG_8519

_MG_8523

_MG_8528

_MG_8530

_MG_8533

_MG_8543

_MG_8548

_MG_8550

_MG_8555

_MG_8559

_MG_8562

_MG_8565

_MG_8566

_MG_8567

_MG_8571 

芝城洪門致公堂春宴聯歡嘉賓滿堂

  洪門致公堂職員與各界嘉賓敬酒賀新春,左四、左五分別為譚建國主席、馬森柱主席。

  星岛日报記者鄭立民芝加哥報道:芝城洪門致公堂日前隆重春節聯歡宴會,海峽兩岸代表,僑界嘉賓與洪門兄弟歡聚一堂,恭賀蛇年新春。洪門致公堂主席譚建國、馬森柱呼籲洪門職員發揚洪門傳統精神,繼續推進與僑界團結合作,共促社區繁榮。

  出席當日春宴的嘉賓包中國駐芝加哥總領事館盧坤副總領事,僑務組長宋劍鳴,以及文雪、宋愛華、張慶新多位領事;駐芝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曾偉明夫婦,組長林易民和盛逸琴,芝加哥僑教中心主任閻樹榮, 以及華聯會主席胡曉軍、理事長劉紅,華人互助會創辦人黃懷德,中華會館主席徐學明等。

  洪門春宴,還得到了協勝、安良的大力支持。美國洪門致公總堂總顧問、美洲協勝公會元老團主席伍煥鵬,美國洪門致公總堂元老司徒健,美洲協勝公會白傑熊總理,譚炳垣總理,元老陳煥湘,元老伍錦富,以及紐約協勝公會主席黃仕初、芝加哥協勝公會主席蔡錫鋒、陳羨韶、美國安良工商會元老團主席伍健生、芝加哥安良工商會主席伍換光、朱樹森等均參與盛會。

  當晚的活動由劉卓鴻擔任司儀,黃永琛帶領洪青體育社為大家舞獅,隆重開場。芝加哥洪門致公堂主席譚建國首先致辭,他回顧了洪門致公堂的悠久歷史,並呼籲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繼續加強與僑社的團結合作,共同促進社區繁榮。馬森柱主席致答謝詞。

  洪門本屆春宴,抽獎活動特別引人注目。 由括洪青體育社和曉軍美食集團提供電視機各一台,皇上皇北京烤鴨十人餐,世紀家俬沙發,黃伍佩玲、黃景雄提供的現金紅包等獎品,讓本次春宴充滿驚喜與期待。余興節目中,胡大江、周兆禧夫婦、朱樹森等各界嘉賓紛紛上台一展歌喉,讓本次活動充滿喜慶歡樂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