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黄氏宗亲会:2013春宴圆满落幕

【美国华网胡大江摄影报道】4月1日晚芝城黄氏宗亲会在南华埠富丽华酒楼举办2013年春宴。

IMG_0420

 

IMG_0421

 

IMG_0424

 

IMG_0425

 

IMG_0427

 

IMG_0430

 

IMG_0434

 

IMG_0443

 

IMG_0453

 

IMG_0459

 

IMG_0463

 

IMG_0467

 

IMG_0468

 

IMG_0476
IMG_0484

 

IMG_0483

 

IMG_0486

 

IMG_0491

 

IMG_0495

 

IMG_0497

 

IMG_0498

 

IMG_0508

 

IMG_0512

 

IMG_0520

 

IMG_0523

 

IMG_0532

 

IMG_0601

 

IMG_0603

 

IMG_0538

 

IMG_0554

 

IMG_0558

 

IMG_0563

 

IMG_0559

 

IMG_0566

 

IMG_0567

 

IMG_0571

 

IMG_0573

 

IMG_0577

 

IMG_0580

 

IMG_0584

 

IMG_0590

 

IMG_0591

 

IMG_0610

 

IMG_0616

 

IMG_0619

 

IMG_0630

 

IMG_0641

 

IMG_0646

 

IMG_0651

 

IMG_0656

 

IMG_0667

 

IMG_0676

 

IMG_0681

 

IMG_0683

 

IMG_0686

 

IMG_0693

 

IMG_0697

 

IMG_0699

 

IMG_0702

 

IMG_0705

 

IMG_0709

 

IMG_0712

 

IMG_0719

 

IMG_0721

 

IMG_0723

 

IMG_0726

 

IMG_0727

 

IMG_0732

 

IMG_0733

芝加哥黄氏宗亲会:2013春宴圆满落幕

芝加哥侨学网 报道】芝城黄氏宗亲会4月1日在南华埠隆重举行新春联欢宴会,芝加哥地区黄氏宗亲、全美黄氏宗亲会宗长,与海峡两岸代表、众多主流政要,以及侨社各界嘉宾 近700人欢聚一堂。黄氏宗亲在与大家交流联谊的同时,更表达了团结合作,推动侨社团结繁荣,并祝愿中美两国国运昌隆、友谊长存。


黄氏宗亲会宗长们与各界嘉宾合影


黄伍两姓宗长与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嘉宾、华联会同仁合影,前排右三为王永副总领事


黄氏宗长与驻芝加哥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嘉宾等合影,前排左三为郭圣明副处长

伊州国会众议员丹尼戴维斯(Danny Davis), 伊州州务卿杰西怀特(Jesse White),芝加哥第12区区长卡德纳斯(George Cardenas),芝加哥市老人局局长黄载诗,25区区长苏礼仕幕僚长桑切斯等主流政要, 以及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副总领事王永,领侨组领事文雪、宋爱华;台北经文处副处长郭圣明,侨教中心主任阎树荣等两岸代表,出席了当日的活动。

晚宴开始,洪青体育社舞起五头瑞狮,锣鼓喧天,吉祥喜庆。芝城黄氏宗亲会主席黄兆仪,首先代表黄氏宗亲会全体父老乡亲,对各方嘉宾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黄 兆仪主席表示,在过去一年中黄氏宗亲们齐心协力,特别是与伍胥山公所同仁团结互助,积极参与侨社建设,公所会务取得长足发展,他呼吁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继续 发扬团结合作精神,推动芝城华裔社区的发展与繁荣。

联邦国会议员丹尼戴维斯,伊州州务卿杰西怀特,12区区长卡德纳斯等主流嘉宾,均在 当晚的宴会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祝贺黄氏宗亲会年度春宴盛大举行。戴维斯国会议员指出,参加黄氏春宴总让感受华裔社区的温馨与热情,他很高兴看到黄氏宗 长、芝城知名侨领黄显扬正康复良好,重返社区。

州务卿也特别提到“老朋友”黄显扬,赞扬这位黄氏宗长为芝城华裔社区的发展贡献良多。杰西怀特特别提到对移民的社区大好消息,即从今年11月1日,州务卿办公室将开始为符合条件的无证移民颁发驾驶执照。

在 芝加哥侨社,黄伍一家亲。伍胥山公所当日派出强大阵容参加黄氏春宴,伍胥山公所主席伍立强、全美伍胥山公所美东宗长伍健源,均代表伍氏族人致辞,他们一致 强调,黄伍两大家族渊源流长,大家在海外更是情同手足、唇齿相依,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合作,为侨社繁荣发展再作贡献。中华会馆主席徐学明也在讲话中向黄氏春 宴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黄氏宗亲一如既往,同中华会馆合作,造福社区。当晚的仪式,由黄伍佩玲主持,黄氏宗亲会主席黄劲秀致答谢词。

黄氏 宗亲会为鼓励公所子弟努力学习,当晚还特别举行奖学金颁奖典礼。全美黄氏宗亲会美东总长黄国威,芝城黄氏宗亲会主席伍兆仪,向成绩优秀、表示卓越的公所子 弟颁发奖学金红包。本届奖学金共有9名在校大学生,5名高中生,7名小学生获奖。颁奖仪式上,在场各界嘉宾以热烈掌声,鼓励这些优秀的华裔后代继续努力学 习,为华裔社区争光。


胡大江献歌《天路》

在 晚会余兴节目中,远道而来的全美黄氏宗亲会美东总长黄国威率先登台,一展歌喉,为大家浓情奉献一曲《胜利双手创》,赢得全场掌声雷动。芝城黄氏宗亲会妇女 组的姐妹们则为大家合唱《万水千山总是情》,近来唱功突飞猛进的侨领胡大江,则为大家引吭高歌《天路》。随后,各界嘉宾纷纷登台表演,让晚宴充满节日 的温馨与欢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