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伍胥山公所2011春宴

伍胥山春宴 首發敬老金
世界日报記者陳嘉倩芝加哥報導

芝加哥伍胥山公所首次在春宴中發送敬老紅包,第一個紅包由伍胥山公所美東總長伍健源(中)發給伍璇燦(右),左為公所主席伍換光。(世界日报記者陳嘉倩/攝影)
 
 
 

芝城伍胥山公所28日晚間在南華埠富麗華酒樓舉行兔年春宴,黃伍兩氏宗親、僑社友人及兩岸官員歡聚一堂。該公所並於春宴上首度頒送敬老紅包給70歲以上的宗親長者,氣氛溫馨。

會中亦宣佈伍胥山公所懇親大會將於今年10月下旬在廣東順德舉行。

在華裔退伍軍人音樂社的悠揚樂音中,芝城伍胥山公所主席伍換光致詞祝福人人富貴吉祥財源豐,鴻圖大展萬事興,並表示,芝城能擁有自己的公所,全靠伍璇璨總顧問當年向全美伍氏宗親發動募資。

伍璇璨和元老伍柱鈞亦分別致詞。伍胥山公所美東總長伍健源表示,伍胥山公所已有百年的歷史,長久以來得到各僑團的支持,讓會務得以持續成長。

黃伍一家親,當晚,芝城黃氏宗親會主席黃國銘亦期勉黃伍兩氏宗親,攜手並進,為促進僑社和諧團結做出努力。

芝城伍胥山公所另一位主席伍兆定則致詞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芝市市長副幕僚長李雙振帶來戴利市長的問候。

春 宴上首度頒發敬老紅包,伍健源特別將第一個敬老紅包發給該公所總顧問伍璇燦。伍換光表示,該公所70歲以上長者,獲一份紅包。80歲以上兩份紅包。90歲 以上,可獲三份紅包。伍耀時夫人高齡92歲,伍尚催夫人91歲,均出席春宴,親領紅包。伍氏宗親80歲以上長者有七 人,年逾七旬者有27人。會中亦頒發了宗親子弟獎學金。

春宴表演節目精采紛呈,在伍家國術會負責人伍紹華率領下,伍家國術會多位弟子輪番上陣,為大家表演了刀、槍、劍、棍及拳術,獲得與會者熱烈掌聲。

2011年3月28日晚6:30于南华埠富丽华酒楼


伍柱均

 


中国驻芝加哥卢坤副总领事(右)与全美伍胥山公所总顾问伍旋璨(左)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