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卫平总领事拜访侨社第三天(2月6日)第四天(2月7日)第五天(2月8日)

【美国华网胡大江2013年2月8日摄影报道】赵卫平总领事8日继续在南华埠拜访华裔侨社

拜访阮氏公所:

拜访芝英大厦

拜访华咨处

拜访乐意居

拜访华商会

拜访华埠商联

赵卫平总领事拜访协胜公会、

互助会、潮州会、崇义会、敬老会、工商联

美国侨网】2月7日上午9时半至12时,赵卫平总领事、卢坤副总领事、宋剑鸣领事、文雪领事、乔勇军领事分别拜访了北华埠社团:华人互助会、潮州同乡会、慈善崇义会、华人敬老会、工商联、协胜公会。

北华埠团体热情招待总领事一行。赵卫平赠送红包和平安结艺术品给上列团体。随行人员有华联会侨领、星岛日报记者、《美国侨网》代表。神州时报后来加入。

互助会负责人黄于纹介绍了互助会的历史。互助会成员为来宾演唱《友谊圆舞曲》等歌曲。

在协胜公会,欢迎拜年会由书记钟君铭主持。他表示让我们热烈欢迎总领事一行。蔡锡锋主席致欢迎词,介绍了协胜公会在北华埠举行舞狮和游行30多年。今年的春节游行在2月16日下午一时举办,欢迎各位光临。刚上任的赵卫平总领事表示对于北华埠春节游行也有听闻。赵卫平对协胜的贡献表示赞赏。卢坤介绍领事馆成员和华联会侨领。主持人介绍了华联会胡晓军主席、陈俊义名誉主席、何达权副主席,以及媒体朋友:星岛日报、神州时报、《美国侨网》。林雪吟协办致答谢词。

互助会欢迎总领事一行

互助会成员和领事馆官员合影

在潮州会

在崇义会

在敬老会、工商联。

前左三是敬老会钟任财会长

在协胜公会上香拜关公

蔡锡锋主席欢迎赵卫平总领事一行

 

【美国华网胡大江2013年2月6日摄影报道】赵卫平总领事6日继续在南华埠拜访华裔侨社

拜访海晏公所:  

拜访伍胥山公所

拜访丘氏公所

 

拜访28街老人公寓


《歌唱祖国》

拜访圣安宁养老院

拜访中山同乡会


 

拜访香港华协会

拜访余风采堂

拜访至德三德公所

拜访李氏公所

拜访昭伦公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