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广州协会春宴

【美国华网胡大江摄影报道】2014年3月1日晚,美国芝加哥广州协会在芝加哥南华埠彩碟轩餐馆举办2014年春宴。
1-DSC_2130

1-DSC_2135

1-DSC_2137

1-DSC_2142

1-DSC_2147

1-DSC_2159

1-DSC_2175

1-DSC_2182

1-DSC_2191

1-DSC_2194

1-DSC_2198

1-DSC_2204

1-DSC_2208

1-DSC_2209

1-DSC_2210

1-DSC_2212

1-DSC_2226

1-DSC_2243

1-DSC_2244

1-DSC_2245

1-DSC_2250

1-DSC_2251

1-DSC_2252

1-DSC_2253

1-DSC_2254

1-DSC_2255

1-DSC_2266

1-DSC_2276

1-DSC_2278

1-DSC_2281

1-DSC_2283

1-DSC_2288

1-DSC_2289

1-DSC_2294

1-DSC_2306

1-DSC_2307

1-DSC_2309

1-DSC_2312

1-DSC_2313

1-DSC_2316

1-DSC_2318

【芝加哥侨学网报道】芝加哥广州协会3月1日在中国城彩蝶轩隆重举行2014新春联欢晚宴,芝加哥地区的广州乡亲与各界嘉宾欢聚一堂,恭贺新春。今年广州协会将迎来成立十周年,会长史卫明呼吁芝加哥地区的广州父老乡亲们继续努力,为促进社区繁荣,增进中美友好再作贡献。

广州协会职员与王永副总领事(前排左五)等各界嘉宾合影,前排左六为史卫明会长

敬酒贺新春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副总领事王永、办公室主任曹珂,签证组组长张明,侨务组领事宋爱华等众多领事馆嘉宾,以及芝城协胜公会主席陈羡韶,洪门致公堂主席马森柱等侨界友好出席了当日的活动。

王 永副总领事当天代表赵卫平总领事,对广州协会举办年度春宴联欢表示热烈祝贺,并向芝加哥地区的广州父老乡亲致予诚挚的新春祝福。王永副总领事表示,他以前曾多次在广州过春节,如今在芝加哥再次感受到广州人的热情与好客,这让他倍感亲切。当晚芝加哥瑞雪纷飞,王永副总领事祝愿广州协会在新年一年中会务更上一层楼。

当晚的活动由副会长徐毅强及吴燕飞主持,会长史卫明首先代表协会同仁,对各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史会长表示,今年9月广州协会即将迎来成立十周年,十年来,芝加哥广州父老乡亲们共同努力,在侨社友好的支持下,在总领事馆的指导下,协会会务不断发展壮大。在马年新春之际,史会长呼吁大家再接再励,为推动协会会务,促进社区繁荣和中美友好再作贡献。

在当天的活动中,广州协会职员们还和各界嘉宾共同举杯,祝福在座父老乡亲、亲朋好友们马年吉祥,万事如意;祝福祖国昌盛发达,人民安居乐业。


吴燕飞、徐毅强担任主持

芝城“民歌王子” 范青(左)携友人演唱《好日子》

秋韵组合演唱《康定情歌》、《美丽的村庄》

各界嘉宾登台一展歌喉,图为张明领事为大家演唱一曲《我只在乎你》

蒙古歌舞表演

参加文艺演出的各界嘉宾合影

芝加哥华人艺术团、芝加哥秋韵组合等各界能歌善舞的朋友,为广州协会的春宴联欢带来丰富精彩的节目。有着“芝加哥民歌王子”美誉的范青,当晚携友人为大家献 上一曲《好日子》, 芝加哥秋韵合唱组为大家带来温馨浪漫的《康定情歌》、《美丽的村庄》,精心准备的节目让全场掌声不断。来自总领事馆的嘉宾当天也兴意盎然,一展歌喉,张明 领事为大家演唱《我只在乎你》,曹珂为大家献上一曲《朋友》,现场氛围热闹欢快。由世纪傢俬、甄明德州农保险代理、ICA 橱柜 等赞助商家送出的抽奖礼品, 则让幸运者带着愉快的心情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