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人洋奴艾未未

作者:广龙

广龙按: 前几天, 艾未未被中国警方扣押, 德国外交部长竟然召见中国大使, 把德国政府凌驾于中国法律之上, 要求中国政府必须释放艾未未。 艾未未到底为什么有这么大能耐让西方各国政府如此失态? 有一点是肯定的: 艾未未不是什么艺术家, 而是西方国家政府在华的以艺术家为幌子的代言人和带路人!

德国媒体特别关注艾未未。艾未未去年7月被警方禁止参加“金秋河蟹宴”, 包括德国之声在内的德国媒体一片狼嚎, 德国媒体居然声称中国最著名艺术家艾未未被软禁。

艾未未曾经制作了“草泥马祖国”的视频, 这个视频刺痛了每一个爱国同胞, 这个视频让我们看到艾未未等人由反共变成公然反华反祖国的小丑, 艾未未是愚民的伪艺术家。

艾未未将成为下一届诺贝尔奖的获奖人, 只有这样的反共反华的鸟人才能够获得诺贝尔和平垃圾奖。

艾未未与刘晓波一样是西方国家反共基金豢养的试图颠覆中国政府的走狗。 下面是我的一篇旧文, 介绍给大家, 让大家看看艾未未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著名“艺术家”。

维基百科
艾未未(1957年8月28日-),中國藝術家、建築設計師、社會評論員、文化評論 員。著名詩人艾青之子。在實驗藝術方面,被喻為中國頭號領導人物。現任中國藝術文件庫藝術總監。他曾為電視劇《北京人在紐約》擔任副導演,並在2008年 北京奧運會擔任國家體育場「鳥巢」的設計顧問。

德国之声与艾未未
艺术家艾未未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博文称:"圆明园的鼠兔不是中国的文化,也没有艺术价值。相反人民应该追讨的是新中国几十年来被战争和中国人自己毁掉的艺术珍品。"德国之声记者与正在北京的艾未未进行了电话联线。

由于德国之声两次采访他, 引起了我对他的兴趣。 艾未未是诗人艾青的儿子。 艾青不是伟大的诗人和艺术家, 他最多算得上是个人生坎坷的著名诗人。 他的儿子艾未未的头衔还不少, 我相信艾未未若没有艾青儿子这块招牌, 什么家也轮不到他做。

艾未未复仇
我没有看到艾未未有什么惊世之作, 他最著名的成就是参与了"鸟巢"的设计。 请大家注意, 艾未未是"参与"设计,如果他是"鸟巢"原形设计者, 我相信他不会谦虚的。 艾未未不过是"鸟巢"设计者的助手之一, 媒体却把他吹捧为"鸟巢"设计顾问, 他对"建筑设计师", "艺术家"等衔头, 他却当仁不让地笑纳。 这些名誉对于自混成才的艾未未来说的确重要, 如果没有这些衔头, 他仅仅靠艾青的名字不免有些心虚。 作为"鸟巢"的设计参与者, "鸟巢"的设计并不是完美的, 德国就有人说"鸟巢"就象医院里的尿盆, 人们把鸟巢说成凤巢实在有些勉强。 况且, 鸟在中国不是什么好词, 这一点懂中国艺术的艾未未不是不知道, 可能国外设计者不知道中文的鸟人是什么意思。 但是我觉得艾未未是借国外设计者复仇的鸟人! 他们和央视大裤叉的设计者一样没安好心。 为什么说艾未未是在复仇呢?

1981年,二十三岁的艾未未只身赴美留学,随身携带的仅有20美元、几件衣裳以及坚决的去意。到首都机场送行的母亲担忧地哭了,说,“未未,在美 国过得不好就回来”,但他只撂下一句狠话,“我再也不回来了”。 可是艾未未还是回到中国来了, 我看其"鸟巢"杰作是他复仇之作。 他仇视文革, 他仇视中国政府,他仇视中国。

混世愤精
本来一个真正的艺术家是超然而清高的, 不管是著名画家还是音乐家, 他们专注于自己的艺术境界里, 他们更可能是两耳不闻窗外事的疯子。 我们没有看到哪个著名艺术家是以社会评论员或文化评论员为生。 艾未未的确不同反响,他一身兼数职, 不免让人质疑他到底会什么? 他到底是什么家? 在我看来, 他是一个"艺术"万金油, 他是一个夸夸其谈的混世愤精。 我之所以把他划到精英行列, 因为他留过洋镀过金, 他与刘晓波等反共反政府的精英和媒体为伍, 尽管他没有任何文凭, 可是他的头衔之多之杂还是符合精英特点的。 如果艾未未专致艺术的话倒无可非议, 可是在他艺术"潜能"还没有发挥出来的时候, 却急于成为政治家政治评论家, 我认为他是一个半桶水的艺术家, 他晃不出他脑子里干枯的"艺术"之水,  他却把他脑子里的政治脏水给晃出来了。

流氓艾未未
附件一: 艾青“逆子”艾未未的另类生活
艾未未与罗中立、叶永青等几位艺术家一起去 参加一个活动。可是他们刚刚登上飞机,还没坐好,飞机就开始滑行。艾未未就对一位空姐说:“我走过多少国家,飞机坐过一万次,从来没有哪一架飞机是乘客没 有坐定就开始起飞的。”见空姐态度不冷不热,艾未未生气了,骂了一句“真是一脸无耻相 ”。于是争执起来,机长报警。后来呢,就是航空公司“深表歉意”,问题解决。 对此,艾未未说:“无所谓满意不满意,就我个人来说,没有什么赔偿期待,只是感觉一件原本很小的事情,发展得越来越大, 中间没有人来解决,幸好他们没有把我带到公安局去,要不结局可能更麻烦。”

艾未未见空姐态度不冷不热, 就骂人“真是一脸无耻相 ”。 他真嚣张啊。 我倒觉得他自己无耻。 这样的小事就骂人无耻。 他要见到真无耻的事, 岂不要杀人呀。

德国洋精英
1998年, 我和妻子一次乘坐中国民航国内航班的班机。我和妻子登机坐好后来了几个德国洋精英带着一个中国女翻译, 其中一个看似老板的德国人就坐在我前面。 他把座椅靠背旁若无人地调到了最后档。 飞机就要起飞了, 空姐要求旅客把自己的座椅靠背调回原处。 可是那个德国老板好象什么也没听见似的。 我把空姐叫来, 让她和那位德国老板说把他的座椅靠背调回原处。空姐马上客气地用英语要求那位德国老板调整座椅靠背, 那位德国老板象聋子似的无动于衷。 空姐对这位野蛮乘客毫无办法。 我压住怒气, 在他耳边用德语要求他调整座椅靠背, 他好象如梦初醒似的赶快把座椅靠背调了回去。他旁边的女翻译目不斜视, 可是嘴角却流露出一丝微笑。 这位外表翩跹的德国老板如果是在德国, 他肯定不会如此霸气, 可是在中国他就变得如此刁蛮, 看来中国把老外都贯坏了, 老外在中国反客为主的现象非常普遍。 后来,我妻子告诉我, 下飞机的时候那位德国老板还偷偷看了我几眼, 也许他想看看那个让他恢复正常行为的中国人长得是什么样子的吧。 这几个德国人下飞机后, 就被一辆停在飞机旁的大黑奔接走了。 好不威风的架式, 难怪他如此牛B。他肯定是一大人物, 德国大人物在中国民航飞机上耍起霸气来了, 可是虽然他知道他没理, 他欺负中国人耍威风还蛮在行的, 可是他运气不不好: 他遇到会让他更麻烦的会说德语的中国人!

艾未未最牛B
本来艾未未完全可以用其他方式和空姐或机长协商, 何必要骂人呢? 即使空姐态度不好, 这也不该是艾未未以恶治恶的理由。 难道艺术家和精英们就是这个流氓水平吗? 艾未未和我遇到的那位德国精英都有一个共同点:不把空姐当回事。 精英有一个特点, 他们对学问少名气小和"土气"的人特别张狂霸气, 精英往往恨不得用口水把他们喷倒。 精英如果遇到西方特权阶层的精英, 他们恨不得三叩九拜五体投地, 西方精英的屁都是香的。 艾未未一付愤世嫉俗架式的底气来源于他那洋气的艺术, 来源于洋人顾问的衔头。 此外, 我不知道他有什么大本事如此霸气。就是艾未未这样一批洋奴使德国精英在中国飞机上耍威风, 使西方国家把中国政府不当一回事, 使西方人把中国人视为粪土。 可这些洋奴精英们还以为自己才是最牛B的人上人!他们忘记了他们自己也是中国人, 如果西方人鄙视中国政府和中国人, 西方人同样不会从心底把他们当人看, 西方人会把他们看成是一个个可怜的丧家狗!

鼠兔首丑闻
由此, 我们看到了艾未未在"鸟巢"和飞机里都不是好鸟, 这只杂种鸟却被反华媒体德国之声看重了。 他居然得到德国之声两次恩宠。

艾未未如何大放厥词呢? 艾未未: "圆明园的鼠兔不是中国的文化,也没有艺术价值。相反人民应该追讨的是新中国几十年来被战争和中国人自己毁掉的艺术珍品。" 我认同鼠兔首不是艺术价值非常高的国宝, 我也认同中国人曾经毁掉了自己的国宝。 可是我不能认同他的其他观点。"鼠兔首不是国宝", "中国人曾经毁掉了自己的国宝", 这两个论据不能够成为法国无视中国人民感情和权力的理由。不管西方国家有什么文物法, 鼠兔首是西方强盗非法入侵中国夺走的赃物! 鼠兔首不是道貌岸然的西方强盗炫耀的战利品, 鼠兔首属于中国人民。 按照中国的法律, 不管被西方强盗什么时候抢走中国人民的财产, 他们侵犯中国人民权力的事实永远无法改变!艾未未不去谴责西方强盗的邪恶, 艾未未不去谴责西方法律的无耻, 艾未未不去谴责西方践踏中国人民的正当要求和权力, 他却为强盗辩护,他却谴责中国政府, 艾未未的的确确是一只杂种恶鸟!采访艾鸟鸟的德国之声同样是一只恶鸟, 只有恶鸟才会惺惺相惜, 才会臭味相头!
附件二: 艾未未: 中国人最应该反省的是自己 – (德国之声)
附件三: 艾未未炮轰奥运开幕式,称张艺谋完全没有灵魂  – (德国之声)

诅咒卖国精英
德国之声近来不断采访茅于轼、 艾未未、 胡星斗、凌沧洲等卖国精英。 德国之声的政治目的非常明确: 支持卖国精英的零八宪章,支持卖国精英在中国搞颜色革命, 支持卖国精英颠覆中国政府, 支持卖国精英颠覆中国共产党。 艾未未在零八宪章上签了名, 我们看到什么样的鸟人在零八宪章上签名, 我们就可以看到零八宪章是一个什么样的鸟宪章!中国不是艾未未呆的地方, 艾未未吃的是中国的, 他用的是中国的, 他穿的是中国的, 中国养育了他,可是这个鸟人却替强盗申辩,他诋毁中国政府和人民的正当要求。 艾未未和所有卖国精英一样不是人, 他们是魔鬼!我诅咒他们!所有海内外爱国华人都会咒他们!

除奸杀贪势在必行
近30年来, 资改派在中国势力强大, 他们使中国社会问题不断增多。 贪污腐化、 官僚浮夸之风盛行中国大江南北。 归根结底是资改派和卖国精英生搬硬套西方资本主义体制的结果。 共产党内部腐化泛滥的原因正是卖国精英的资改杰作。 改变中国政府和共产党内部腐败现象的根本措施不能继续彻底资改或者推翻共产党的领导, 而是中国共产党在坚持社会主义制度的前提下, 加强人民监督的权力。

毛泽东发动的文革就是一个反腐败反官僚的经典佳作。 中国政府只要象毛泽东那样赋予人民揭发贪污腐败干部的权力, 中国政府不需要多党制不需要三权分立同样可以整治干部的贪污腐败。 社会主义的中国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改革, 中国政府有权力自己选择合适的方法反贪污反腐败, 任何西方反华势力和卖国精英借中国社会问题, 鼓动中国民众颠覆中国政府和共产党是错误和危险的, 走资本主义道路的中国只会象东欧和俄罗斯那样崩溃,走资本主义道路的中国无法长久健康发展。 这一点我们从美国金融危机可以看到, 腐朽的资本主义制度已经走向崩溃。

中国政府必须铲除党内腐败, 人民不可能再任由贪官污吏为非作歹的了, 人民的忍耐程度是有限的。中国政府提倡坚持毛泽东思想和走社会主义道路, 让人民看到了希望, 希望中国政府言行一致, 除奸杀贪势在必行。

世界上没有哪个政党和组织比中国共产党更了解中国的实际情况。 世界上没有哪个政党和组织有能力领导中国进步发展。 那些彻底否定毛泽东、彻底否定文革、 彻底否定社会主义的西方国家和卖国精英是专制和愚民的势力, 他们不可能得到中国人民的信任, 他们是形而上学的乌合之众, 他们拒绝承认西方国家资本主义制度的腐朽实质, 他们更不了解中国的国情, 他们只顾自身的利益, 他们不会考虑14亿中国人的根本利益。 如果卖国精英得逞, 他们会把中国彻底出卖给西方国家, 中国将崩溃, 中国将亡国, 中国将分裂,中国将万劫不复。

2009年3月2日

广龙

 

附件一
人物风流:艾青“逆子”艾未未的另类生活(图)

http://chengp001.blog.hexun.com/25714224_d.html
附件二
艾未未看鼠兔首拍卖:中国人最应该反省的是自己

http://zyzg.us/viewthread.php?tid=194317&page=1#pid1605134

附件三
艾未未炮轰奥运开幕式,称张艺谋完全没有灵魂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e2dc7290100apua.html
 

中国外交部首度证实:艾未未因涉嫌经济犯罪而接受调查

  中国官方新华社7日凌晨发布简短英文消息说,艾未未因为“涉嫌经济犯罪” 正在接受警方调查,随后,新华网对该消息进行删除,但有多名网友对此消息进行截图存证。随后,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也对此消息进行证实,称被扣查的著名艺术家艾未未涉嫌经济犯罪案被调查。他警告说国际社会无权干预艾未未的个案。他同时表示,中国是法治的国家,会按照法律调查。艾未未的母亲高瑛和姐姐高阁都不相信艾未未涉案,形容这项指控荒谬。

艾未未本月3日在北京国际机场,乘飞机来香港时,被有关人员扣查,今日是已被扣查第5日。他的家人尚未能联络到艾未未,被迫在网上刊登寻人启事。
  
在艾未未的命运受到各方越来越多的关注之际,《人民日报》主办与出版的《环球时报》6日以发表社论的方式首次对艾未未事件做出反应。该社论说,艾未未是个“特立独行者”,说他是因涉出境“手续不全”据信被中国警方“带走”的。社论还抨击西方在艾未未被拘押的事情上无视中国司法主权,“故意把一个简单的案例放到国家政治甚至国际政治的不相称的位置。”

艾未未周日在北京首都机场准备搭机前往香港时被警方带走。欧美等国连日来纷纷要求中国释放他。

 

艾未未之流的普世矛盾

(李良书简二零一一年四月八日之二)

德国法兰克福汇报曾采访并讯问艾未未有关奥运之前西藏3·14事件以及相应的西方世界对中国人权的批评,艾未未答:

在中国缺少同情弱者的习惯。弱者和伤者,在这个社会没有立足之地。这是一个成功者和实权的社会。少有同情。西方是另外一个世界, 人们天然地站在弱者的立场上。

我们以为,艾未未於“在中国缺少同情弱者的习惯。弱者和伤者,在这个社会没有立足之地”的看法至少是相对地正确的。在中国过去三十年右派跟资产阶级复活之后,毛泽东“为人民服务”五字似乎已被嗤之以鼻,在会抓老鼠就是好猫的前提下,整个国家都养成一种一切往钱看的风气,兢相以利得跟骄奢豪华为人生价值的标的,对於处於社会底层的人民是少有同情的。

但艾未未认为“西方人们天然地站在弱者的立场上。”的这一说法只能是一个受了西方帝国主义洗了脑子的人的世界观。稍为有点近代史跟西方在世界各地殖民史有点认识的人都不会这么说的。

艾未未一类人对在科塞伏,巴勒斯坦,伊拉克,阿富汗,跟最近的利比亚战火之下痛苦呻吟的无辜人民是无动於中的,我们只看到这群接受了西方洗脑且甘之如饴的人的执着的可怕。

但艾未未之流可怕之处还不在此!艾未未之流表面似乎是站在人民的立场说话,但他们的结论多是接引到西方帝国主义者一切行为的正当性,从而为西方帝国主义过去跟现在的行为跟罪孽背书。

正因为如此,艾未未之流於中国人民过去跟现在的苦难是没有真正的认识的,在他们眼里,毛泽东“为人民服务“的说法是不入他们法眼的,只有西方染了色的”民主,人权“才是值得他们追随的金科玉律。

如果艾未未之流不能了解到中国从礼运大同篇的:

大道之行也,天下為公,選賢與能,講信修睦,故人不獨親其親,不獨子其子,使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鰥寡孤獨廢疾者皆有所養;男有分,女有歸,貨 惡其棄於地也不必藏於己,力惡其不出於身也不必為己,是故謀閉而不興,盜竊亂賊而不作,故外戶而不閉,是謂大同。”,

到毛泽东一言以蔽之的,总结性的:

为人民服务

就是最好的“普世价值”,最好的“民主,人权”的实践,是不假外求的普世良药艾未未之流也只能是一群无脑苍蝇般的未未之流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