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衛平訪林鈞堂 拜早年”

高洁摄
【世界日报报道】中國駐芝加哥總領館總領事趙衛平17日將返回中國省親,16日專程拜訪高齡96歲的僑領林鈞堂,致以節日問候,同時向大芝加哥地區的僑界人士拜年,祝願每個家庭順利和美,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在僑務組長張慶新和領事宋愛華等人陪同下,趙衛平前往芝加哥僑界德高望重的僑領林鈞堂家拜年,祝願林老先生夫婦及全家新年快樂。 趙衛平說,每次看到林鈞堂出席活動都特別高興,因為林老先生年事已高,還能活躍僑社很不容易。林鈞堂及家人也衷心感謝他的關懷。
趙衛平還盛讚僑胞們長期以來愛國愛鄉的情懷,特別是對慶祝今年「十一」65周年的支持參與。新的一年開始,僑界很熱鬧,換屆、改選等活動陸續展開,他祝福僑社今後越來越好,更加興旺發達。
趙衛平表示,由於幾年都沒在父母身邊過年了,今年特別回國陪父母過年,所以今年就不能與大家一起慶祝農曆新年,藉此機會提早向大芝加哥的華人朋友致新年問候。
林鈞堂是廣東新會人,1966年移民美國,是成功的工商業者、知名僑領。他幫助華商會和華埠發展公司的建立和發展,為華埠擴建,促進社區團結和弘揚中華文化做出許多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