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协胜公会2015年职员宣誓仪式

发布者:美国侨网

2015年1月3日下午五时,在林惠明总理的监誓下,芝加哥协胜公会举行职员宣誓仪式。职员名单如下:

主席:鍾君铭、冯秀兰
协办:黄国铭、鍾君良
书记:陈年年、陈伟坚、廖润玲、劳霭兰
外交:黄婉玲、林雪吟、赵健航
顾问:许焕墀、罗青、鍾任财、陈秀宝、阮汝强、刘国仕
财政:林光明    核数:任慧金
干事:蔡杏苍、李世杰、关伟雄、裴李文、曾广机、黄永生、黄永昌
娱乐:黄丽丹、徐卫虹、冼凤池
体育:华文昭、林雪华
群英房长:黄永贤、黄伟光、张庭明

中国总领事馆、驻芝加哥台北经文处华侨文教服务中心、安良、洪门、中华会馆、华联会、海外交流协会、五邑同乡会、遡源公所、龙冈公所、林西河堂、和统会、缅華联誼會、中西部興北大學校友會、广州协会、至德三德公所等团体参加了协胜公会的就职典礼并给以祝贺。

芝加哥时报、美国华网、侨报周末、芝加哥华语论坛、神州时报、美国侨网在场采访。就职典礼完后,大家享用自助餐。


协胜公会主席钟君铭(右二)、冯秀兰(左二)从前主席蔡锡锋(右)、陈羡韶(左)接过印信。中为总理林惠明。


职员宣誓


职员宣誓


协胜公会职员与来宾合影

美国侨网钟任财、黄仕由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