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华人9月28日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国庆游行

9/28 游行注意事项

(一) 服从命令、听从指挥: 所有参加游行的单位和人员都要服从指挥部的统一安排集结、列队和顺序行进,不要拥挤和插队,不得擅自离队到处乱串。

(二) 不要让陌生人插进你的队伍或登上你的花车。

(三) 除游行花车之外,其它任何机动车辆严禁插进游行队伍。

(四) 市政府规定这次游行只能出现中美两国国旗,不能出现其它任何国家的国旗。

(五) 市政府规定不能从花车上和游行队伍中向外抛掷任何物品。

(六) 提高警惕,如发现可疑人或物件,请立刻向近旁工作人员报告,如发现干扰和破坏游行的活动,应立即报告在场的警察,不得自行处理。

(七) 如遇突发事故,要沉着冷静听从指挥部安排行动。

(八) 保持市容整洁,不要随地丢弃杂物和垃圾。

(九) 严禁在游行区域内燃放爆竹和烟花。

(十) 遵守时间:

上午 9:30 工作人员到金蘋果茶餐厅(2409 S. Wentworth Ave., Chicago)集合 上午 10:00 开始装饰花车

上午 11:30 游行队伍在 24 小街集结(从 Wentworth 路口向西) 中午 12:00 贵宾和共同主席到金蘋果茶餐厅报到

游行时间:2014 年 9 月 28 日中午 12 时至下午 3 时 游行地点:永活街和舍麦路(Wentworth Ave.,& Cermak 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