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风-中秋情”晚会 9月5日芝加哥震撼上演

遥望明月共此时,欢度佳节同相知。农历八月十五恰逢三秋之半,故名“中秋节”,也叫“仲秋节”,是中华民族古老的传统节日之一,也是我国仅次于春节的第二大传统节日。
为共庆中秋佳节,美国亚洲文化传媒集团将于今年九月在美国芝加哥、教堂山、波士顿三地举办”民族风-中秋情“2014中秋联欢晚会。 中国优秀青年音乐家、国家一级歌唱家们将在湖南卫视著名导演团队的带领下赴美为美国当地居民、海外华人华侨献上一场高水平的文艺联欢晚会。

时间:2014年9月5日(周五) ,晚間7点
地点:McAninch Arts Center, College of DuPage,
425 Fawell Blvd, Glen Ellyn, IL 60137

售票信息:
时间:2014年8月1日 — 9月2日
地点:侨报周末办公室,或点击下方购票链接
   2463 S. Archer ave. Chicago IL 60616
电话:312-225-7520
  Eventbrite – Spirit of Autumn – a celebration of Mid-Autumn Festival through folk music(Chicago)
票价:$15 $25 $50(VIP)(8月底前购票8折,团体票5人以上再加9折优惠)

演员介绍 Performers
布仁巴雅尔
国家一级演员、著名蒙古族歌唱家。现任内蒙古呼伦贝尔学院北方民族艺术研究院院长、内蒙古呼伦贝尔学院北方少数民族艺术团团长。 “吉祥三宝”的词曲作者及演唱者。他被称为“蒙古族音乐教父”。
谭明
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广州军区政治部战士歌舞团著名男高音歌唱家。
赵静
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舞团女高音歌唱家。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歌剧系,现为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
朱砂
中国广播艺术团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全国民歌精英赛金奖获得者。参加多年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全国青联委员。
谢霖
毕业于广州星海音乐学院、首都联大艺术系、北京电影学院。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担任角色。
刘明辉
中国最强音全国三强。 新锐民谣摇滚歌手,原創音樂人。
林军
“中国最强音”参赛歌手。擅长演唱摇滚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