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和统会对高雄和崑山罹難同胞表示沉痛哀悼

☆ 2014年8月2日
新聞稿:芝加哥和統會對在2014年7月31日晚間台灣高雄燃氣爆炸中的罹難同胞和2014年8月2日在江蘇崑山開發區中榮金屬製品有限公司發生一起安全生產責任事故中的罹難同胞表示沉痛哀悼!

驚聞在台灣高雄市前鎮區7月31日晚間至8月1日凌晨發生可燃氣體泄漏連環爆炸事故。截止8月2日上午10時,共27人死亡,284人受傷。

驚聞8月2日上午,江蘇崑山開發區中榮金屬製品有限公司發生一起安全生產責任事故,目前已造成65人死亡,120餘人受傷。

我們大芝加哥地區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心繫兩岸同胞, 對在台灣高雄和江蘇崑山罹難同胞表示沉痛哀悼, 對罹難同胞的家屬和受傷同胞表示親切的慰問, 希望受傷同胞能安心養傷、恢復健康!希望各個主管部門做好善後的安置工作,我們海外同胞將積極做好我們力所能及的協助工作。

大芝加哥地區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Chinese American Alliance for China’s Peaceful Reunification
Email: chicagohth@yahoo.com; chicagohth@gmail.com
Web: www.chicagoht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