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华语论坛》报创刊十五周年将隆重举办庆祝活动

(本报讯)今年7月,是《芝加哥华语论坛》报创刊十五周年。该报将举行隆重的庆祝,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以期更好地为社区和为中美关系服务,并把这一庆祝办成为一次回顾社区十几年来历史的、具有深远意义的活动。有关邀请信已经和将会陆续发给中外各界人士,并且正在得到积极和热烈的响应。

该报负责人表示,作为一个严肃和正派的媒体,《芝加哥华语论坛》报一直努力追求客观、公正、全面地报道社区、扎根社区、服务社区,为华人和华侨发声,把在中美之间建立信息桥梁为己任。十五年来,大芝加哥各侨社团和工商界人士给予了不懈和慷慨的支持和帮助,从广告财政上、信息上等多方面支援我们。正因为如此,我们这一免费的社区报纸才能够存活和不断发展,得以克服重重困难和障碍,不仅在社区,而且通过网络在海外和国内都越来越受到广大读者的热爱和欢迎。

这位负责人说,在十五年来崎岖的前进道路上,广大侨界人士和我们风雨同行,互相帮助、彼此支持,没有社区的繁荣,没有中国的崛起和发展,也没有我们报纸的今天。在本报庆祝十五周年的时候,我们诚挚地邀请大家共襄盛举,一来是为了表示我们的感激之情,同时也是总结经验、听取建言,改进工作,以期更好地为社区服务的好机会。我们相信,通过这次庆祝活动,将会更好地促进我们华文媒体与社区侨团和商界的良好互动互助关系的发展,并有助于社区的团结进步和进一步增强我们华人的整体影响力。

据悉,在《芝加哥华语论坛》报十五周年庆典上,将有许多政要和侨界代表近三百嘉宾出席,赵卫平总领事及主要嘉宾将有重要讲话。在有关庆祝宴会上,将要向一贯支持华文媒体发展的人士给予表彰,并请当地黄河、东方、杨强、鲍宁宁、盛唐乐坊等文艺社团推选出艺术家演出高水平的文艺节目,同时还将另外举办有关《促进华人社区和华文媒体的关系》座谈会,以及图片展览等。

有关庆典筹委会希望各界人士对这一活动给予积极支持和赞助,以各种方式参与协办,也欢迎有更多的志愿者报名参与我们的筹备工作。

有关活动的具体安排:
时间:2014年7月27日(周日)
地点:Abbington Distinctive Banquet, 3S002 Illinois 53, Glen Ellyn, IL 60137
(将有专车从中国城接送部分没有车或不能开车的与会者,需事先报名)
内容:17:00 – 18:00     社交活动 Cash Bar and Social Hour
  18:30 – 21:30    正式庆典:讲话、颁奖、宴会、文艺节目、抽奖等
同时举行:- 图片展览:报社历史照片和社区发展照片精选
- 无声拍卖:15年前报纸的创刊号和其他有收存价值的实物

餐券票价:100美元(VIP区)、50美元(A区)、35美元(B区)

询问有关庆祝活动的详情,请电:630-739-2838 或 电邮:ccnd_team@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