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和統會举办《電腦上輸入中文》免費學習班

【芝加哥和统会稿】2014年4月13日大芝加哥地區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成功舉辦了【如何用拼音在電腦上輸入中文,中文簡體和中文繁體的相互轉換】免費學習班,在西郊圖書館舉辦,來自台灣和大陸的人員近二十人,由會長李紅衛主講,形象的解說和實際操作應用,在電腦上用拼音輸入中文,簡單方便,再加上在電腦上中文簡體和中文繁體可以相互轉換,以及各種中文軟體的區別和應用,如何安裝運用,有帶電腦來的朋友現場就學會安裝,現學現用,立竿見影,學習的氛圍既輕鬆又有實效,大家反映非常熱烈,來會學員個個都說收穫多多,希望這樣有意義的講座再舉辦一次。此次活動由和統會的理事長何築笙教授籌劃,秘書長王亞勤協助,活動獲得圓滿成功。這個拼音輸入中文的免費學習班,我們將在中國城再次舉辦,以滿足眾多朋友的需要,請關注我們公布的時間和地點!
IMG_2006
点击下面链接可阅读李紅衛主講内容
【如何用拼音在電腦上輸入中文,中文簡體和中文繁體的相互轉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