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安良工商会2014年春宴

【美国侨网钟君铭报道摄影张志坤、黄瓒荣】2014年4月7日晚,芝加哥安良工商会在芝加哥南华埠彩蝶轩餐厅举办一年一度的春宴联欢。安良职员伍立强当司仪。伍换光会长、胡英僚总理、协胜公会蔡锡锋主席、中华会馆刘国新主席董事长黄于纹、朱树森会长分别致辞向大家贺年。胡英僚总理表示将提名陈达伟竞选安良工商会总理。朱树森夫人梁敏华介绍贵宾。紐約總會會長陳啟靈、鄧遐勳、顧問鄧錦源、紐柯連會長黃明光、黃國興、胡瑞平也出席了宴会。
P1050797

P1050813

P1050825

P1050826

P1050969
安良曲艺团表演了数首粤剧。谭新锐演唱《龙女姻缘》。陈清莲、梁北海演唱《百花亭赠剑》。丘惠玲演唱《白云晚望》。梁北海、谢凤鸣演唱《艳曲醉周郎》。王丽卿演唱《桃花江》。陈静迎、谭新锐演唱名曲《七月七日长生殿》。阮月兰、梅珠娟合唱《花田错会》。陈振洪、陈静迎合唱《烹茶猜诗》。安良元老伍健生、曲艺团花旦陈静迎合唱《狄青》。上列文武生和花旦们还合唱贺年歌《欢乐年年、迎春接福》。有的人演唱了时代曲。这是今年的最后一个社团春宴。

陈静迎、伍健生演唱粤剧《狄青》

安良总理、会长、元老等职员向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代总领事王永(左二)、张庆新领事、宋爱华领事、陈一鸣副领事等人敬酒。

安良曲艺团演奏、演唱粤曲

和统会会长李红卫、理事长何筑笙向台北经文处华侨文教中心主任阎树荣敬酒

协胜公会向领事馆敬酒

和统会与领事馆合影

安良职员

唱一首“朋友”

娱乐节目主持人与朱树森合唱

芝加哥协胜公会出席安良工商会春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