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氏总公所春宴(胡大江摄影)

网友们请注意:此版本有许多新功能。你双击任何一幅照片后,版面就会进入单幅图片版面,上面有两张小图,点击左边的就到前一幅照片,点击右边的就到后一幅照片。观赏起来是另一种风味。版主启

世界梅氏总公所2011年春宴2月28日在芝加哥富丽华酒楼举行。


世界日报记者陈嘉倩报道,梅氏總公所2月28日在南華埠富麗華酒樓舉行年度春宴,500位嘉賓同慶,佛州等地世界梅氏宗親總會、全美梅氏公所理事會的多位代表,亦遠道前來與盛會。

依照傳統習俗,春宴在鳴炮以及醒獅賀歲鑼鼓喧天的熱鬧氣氛中揭開序幕。婦女組並以「梅花」、「友誼之光」兩首曲子,歡迎大家與會。

主席梅國棟致詞祝大家兔年大吉,健康添壽,家庭美滿;並希望能加強僑社團結和諧,為社區爭取福利。

芝市25區區長蘇里仕則感謝梅氏宗親多年來對他的支持,雖然日前他僅以不到1%的票數之差,未能過半數取得勝選,但他相信4月5日的二次投票,他會繼續獲得大家的支持,取得連任。

芝市市長副幕僚長李雙振,致詞時回溯梅氏族人首抵芝城的歷史,並代表戴利市長向大家祝賀。李雙振亦強調戴利市長,以及市長當選人艾曼紐對蘇里仕的支持。梅氏總公所另一位主席梅澤南則代表致答謝詞。

春宴由梅氏總公所協辦梅冠良及交際梅施美英共同主持。駐芝中領館副總領事盧坤、僑務領事宋劍鳴,以及駐芝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申佩璜夫婦、副處長郭聖明,芝加哥僑教中心主任陳永豐,副主任林垙舞等皆與會。

春宴表演節目讓人耳目一新,請來「Aloha Chicago」表演團體和大家同歡,三女一男四位舞者,透過熱情的舞蹈帶領與會來賓從大溪地、夏威夷、一直遊到紐西蘭,主持人克里斯亦不忘邀請來賓上台 同歡,在他的巧妙帶動下,包括梅施美英等人在內的多位女性來賓,都擺手扭腰,成了擅舞的夏威夷女郎,讓與會嘉賓享受了一個洋溢著熱帶海島風情的歡欣夜晚。


 


 

兩岸官員齊聚 梅氏總公所春宴熱鬧歡騰

  星岛日报記者梁敏育芝加哥報道:枝葉茂盛的梅氏總公所,28日在南富麗華大酒樓;由芝城的梅氏宗親們及分別來自紐約,緬城,佛羅里達州的昆仲,僑社友好,兩岸官員,25區區長蘇禮仕與芝市長副幕僚長李雙振等500多位嘉賓,一起熱鬧歡騰地慶祝兔年新春;大會還特別安排了充滿熱帶風情的夏威夷舞蹈表演,為那間將會場變身為椰影浪波,一陣又一陣的熱帶情懷迎面撲來!

 

梅氏姐妹為嘉賓演唱。梁敏育攝

  聯歡會由前主席冠良主持,精武功夫學校的雙瑞獅在隆隆鼓聲中圍著嘉賓們帶來福氣。

  梅氏總公所主席國棟、澤南,世界梅氏宗親總會副理事長犖生、監事長建國及全美梅氏公所理事長楹活給瑞獅吉利紅包,喜慶的氣氛即時洋溢著全場。

「雌雄莫辨」的草裙舞,讓觀眾笑翻天。梁敏育攝

  梅冠良以「揚眉兔氣」祝賀大家新春新氣息,宗親聯歡會的宗旨是讓鄉親友好歡聚一堂,把酒言歡;盡情歡樂。梅氏婦女組姐妹們首先以「梅花」、「友誼之光」的歌聲歡迎嘉賓。

  主席國棟表示梅氏宗親與僑社各界攜手合作,團結一致,提升華人在主流社會的地位,付出貢獻和心血,國棟勉勵族人繼續努力,共同創造美好的未來。

  左起:理事長楹活,主席國棟,澤南,元老勁群,副理事長犖生與監事長建國,在梅氏總公所春宴中,祝願大家萬事如意,財源廣進。梁敏育攝

  蘇禮仕區長感謝唐人街選民在2月22日對他的支援;  4月5日的新一輪25區區長之戰,蘇禮仕呼籲區民積極支援他,讓他有機會替25區區民再服務多四年;蘇禮仕表示當選市長伊曼紐也致電支持他,讓他信心十足。

  澤南主席致答謝詞祝賀新春萬象更新,人人家庭和睦,財運廣進。熱鬧歡欣的夏威夷歌舞隨即上場;三名穿著清涼草裙裝的美女,一位赤露上身的壯男, 跟隨夏威夷的音樂節拍,跳著舞著令人身心舒暢的草裙舞和使人心驚膽跳的火把特技。節目中的高潮是請出六位勇氣萬分的男士,在台上穿上草裙,戴上花環,更有穿上「椰殼胸圍」的,分別和美女共舞。猛男們在台上顯得格外「婀娜多嬌」,只見他們隨著美女舞蹈員東搖西擺,各式舞姿窮出不盡,令所有嘉賓都笑歪了,也將會場的氣氛熱翻了天。

  卡拉OK是宴會裏少不了的文娛節目,當晚,愛好唱歌的嘉賓,紛紛大展歌喉,自娛又娛人,春節聯歡會則在笙歌不輟中留下美好的回憶。